弹簧叨叨

违和感死了 就是蛋哈 哈蛋 梅林 


话说真的 这是我家猫和我朋友家猫 我家猫1岁 她家猫大概6.7岁吧 都是公猫 年龄差什么的真的好吻合 然后各种神态也好像 二喵见任何猫都揍 唯独见我家脸脸各种让着他护着他 还舔他!脸脸第一次见二喵是8个月大的时候 那时候体型还没二喵大也打不过二喵 结果现在俩人再见面脸脸已经比二喵体型壮一点了 二喵和脸脸就跟哈蛋一样 各种护着年纪小的那位 教他各种技能 甚至最后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二喵打架可能都打不过脸脸了 各种容忍他的幼稚 包容他的小脾气 甚至连眼睛的梗都温和 之前二喵的一只眼睛的眼皮掉下来了需要做手术然后康复了!这特么是巧合吗?? 我这个老母亲就从这两只小猫咪身上看到了浓浓的蛋哈啊啊啊啊 最后我的腐魂 被重燃了😂😂😂

评论(6)

热度(2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